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10-14浏览:178设置

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待遇优厚、世界500强大平台、考研无条件解约、面试流程超快、十一后校园线下宣讲

心不心动,快速进群

 

宣讲会时间:2021.10.22

宣讲会地址:软件楼219

 

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世界500强第126)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下辖31省分公司和国际分公司,员工人数超过14000人, 年收入超过100亿。公司专注于党政军企大客户的信息化建设,提供通信网络、云、大数据、AI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是值得信赖的行业数智使能者。

中国电信集成郑州开发中心,作为全集团的研发基地,按照3000软件人员规模设计,采用CMMI5级软件成熟度管控,拥有大型基础研发平台,Devops3级全流水线交付。郑州开发中心目前已有500多名员工在职,公司为每位有志青年提供了现代舒适的办公环境、全方位的职业培训、快速的晋升通道、以及高水平研发平台和重大项目锻炼机会。中国电信集成郑州开发中心期待您的加入!

 

薪酬福利

◆基础性 -薪资福利

基础薪资、五险-金、伙食补助、通讯补助、交通补助等。

◆激励性-薪资福利

优秀奋斗者奖、技术创新奖、合理化建议奖等激励奖金。

◆人性化一员工福利

定期体检、工会活动、团建活动等多项公司福利。

◆亲情化-员工关怀

生日、生育、新婚贺礼、儿童节、女神节等节日慰问及其他福利。

 

招聘岗位:

Java开发工程师 Web前端工程师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软件测试工程师 项目运维工程师 数据开发工程师 需求分析工程师等

 

计算机、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均可投递简历。

 

联系电话: 173-1080-3650  投递邮箱: zhengzzx@chinatelecom.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