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时间:2022-03-04浏览:291设置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公司概况: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坐落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金为38961万。其前身为郑州辉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2009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296。公司是河南省首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也是国内轨道交通通信信号领域首家上市企业。

公司二十余年来,专注于自动化测控技术的研发推广,主要产品聚焦于轨道交通行业,是国内领先的轨道交通运维设备供应商及运营维护集成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现有员工800余人,拥有6个全资子公司、1个控股子公司及5个参股公司。公司产品广泛用于国铁集团下属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各地城市轨道交通及大型企业自备铁路,为国家铁路、城市轨道交通以及企业自备铁路等的建设与安全高效运营(运输)提供了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加公司照片)

招聘信息:

助理软件开发工程师  薪资:6k-9k

(方向:C/C++JAVA.net、前端、嵌入式)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计算机、自动化、数学、电子、通信、轨道信号相关专业

 

助理硬件开发工程师  薪资:6k-9k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自动化、电子信息、通信相关专业,了解开发流程

 

算法工程师  薪资:7k-10k

(方向:故障诊断、图像算法、声发射、3D点云)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硕士学位优先考虑)

 

新能源研发工程师  薪资:面谈

岗位要求:硕士以上学位,发电、储能、电化学、智能微电网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6000-10000/ (前期专业人员指导培训、带教,后期根据个人能力晋升)

2.其他福利待遇:年终奖+股权激励+五险一金+双休+法定节假日+免费班车+工作餐+节日福利+绩效奖金+免费体检……

 

联系方式:

1. 联系方式: 0371-67388016

2. 简历接收邮箱:hhzp@hhkj.cn   

3. 公司官网:http://www.hhkj.cn/

4. 工作地点: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8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