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研究生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宣讲会

时间:2023-02-21浏览:141设置

  

2023220日下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0召开了研究生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我院邀请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谈红玲处长做国际交流项目专题报告,张素智院长、黄敏副院长及全体研一研二学生参会。

谈处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然后详细讲解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新青年·新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系列项目和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在线课程项目,强调参加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对学生开阔学术视野,提高科研能力及英语表达能力等的重要性。黄敏副院长指出研究生要珍惜学校提供的来之不易的机会,积极踊跃参加各类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拓宽学术视野,不断提升自己的国际化能力。会议最后张素智院长强调学院大力支持研究生参加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规划,胸怀天下,放眼世界,勇于迎接挑战,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宣讲会内容丰富详实,师生互动热烈,极大的激发了研究生参与国际交流合作的热情,后续我们将精心组织这些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的开展,进一步促进我院的国际化建设和学院学科建设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