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大会暨培训会

时间:2023-02-24浏览:133设置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新学期团学主要方向,使新学期团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23日,软件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大会,团委书记李辉、辅导员刘琳及全体学生会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李辉总结了上学期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一直以来大家对团学工作的支持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存在不足,结合围绕本学期不同阶段主题工作进行详细规划,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新的目标,鼓舞大家新的学期不忘初心,传承优秀作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其次,加强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既要分工合理,各司其职,人尽其责,也要通力合作,相互帮助,形成整体。最后,注重在学生群中发挥模范、领头羊作用,在政治提升、思想淬炼和学习本领上多下工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生会各部门汇报了本学期已开展、即将开展及后期部门的主要及重点工作,提出了本学期要完成的主要目标,并纷纷表示将会用行动践初心,正其身、立其行,为团学工作、为学院建设进一步添砖加瓦、砥砺前行。

本次大会,为我院本学期的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拓展了路径、注入了动力,激励着大家用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团学工作中,也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也将本着实学实干的精神和作风,端正态度、把牢方向、掌握方法,继续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交上优异答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