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延峰副校长到软件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2-24浏览:162设置

221日下午,王延峰副校长到软件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骨干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院长张素智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软件工程博士点申报工作作为学院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将尽全力推进;副院长黄敏详细汇报了软件工程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进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王延峰副校长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也为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补短板,强优势,突出特色,全方位进行博士点建设;二是要多与学科专家沟通联系,扩大学科影响力;三是针对需要协调的校内外资源和解决的问题,学校也将全力支持,予以解决。调研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也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