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5浏览:147设置

2月23日下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0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丰龙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认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武丰龙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对照检查,聚焦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校纪委书记张晓根作总结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格,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开展批评严肃,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张晓根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领导班子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相互协作、齐抓共管,瞄准既定目标,大力提振发展信心,着力破解发展难题,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要坚持系统观念,着力固根基、杨优势、补短板、强弱项,集中优势力量、整合资源、狠抓落实,力争在重点工作上取得新突破,努力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