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4浏览:106设置

2月23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素智主持。

会上,院长张素智传达了校长魏世忠在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郑州轻工业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出全面部署: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发展找准定位、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责任到人,以软件工程博士点省级重点立项建设为抓手,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院党委书记武丰龙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在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会议精神,把思想行动切实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打造高效执行力,持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水平,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

随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新学期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