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时间:2023-02-28浏览:167设置

 

为让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高尚道德品质,激发昂扬斗志,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近日,软件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为所带班级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同学们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笃行不怠,勇毅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各班班主任就新学期教学安排进行了介绍,结合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对课堂情况反馈、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养成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学期展现新姿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之中。各班班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分享个人所思所想。会后,各班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逐一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进一步鼓舞着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新的征程上继续探索奋斗的意义价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勇立潮头,做有志有为新青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