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软件学院开展青春“碳”路,“豫”来“豫”美环保志愿活动

时间:2023-03-05浏览:153设置

为增强群众环保意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值“学雷锋日”来临之际,3月4日,软件学院志愿服务队伍前往天健湖畔开展青春“碳”路,“豫”来“豫”美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青春践行担当。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便早早集合在学院门口集合出发,此次活动主要是对天健湖附近绿化进行白色垃圾捡拾、电动车规范摆放和环保意识宣传。志愿者们进行简单的分工以后,便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大家铲的铲,捡的捡,个个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进行逐段式排查、地毯式清理,忙碌的身影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得身旁路人时不时的称赞。俯首之间,用自身实际行动弘扬着志愿精神、感受着劳动乐趣、传递着文明美德,发出着文明号召。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的家,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从自身做起,从你我做起。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主人翁意识,也带动着更多人自觉关爱身边环境、守护生态,守护青山绿水美丽家园。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多,今后还会继续践行“向上向善”的雷锋精神,主动作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更加璀璨光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