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杯”篮球赛

时间:2023-03-06浏览:153设置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青春与活力,促进2022级新生班级沟通和交流,软件学院于32日至35日在东风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杯篮球赛,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篮球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采用小组淘汰赛制,以抽签分组进行,比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此次篮球赛共有19个球队竞逐,赛制分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项。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展示了大学生积极阳光的风采与面貌。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为队员加油助威,气氛热烈。赛场上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拉拉队员为班级加油鼓励,摇旗呐喊,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平公正。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工业软件8班获得冠军,行业应用软件5班获得亚军,新型平台软件4班获得季军,前8名获得精神文明奖,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2022级新生杯篮球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学生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