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青马班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10浏览:153设置

 

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3月9日下午,软件学院团委组织第26期青马班学员在软件楼112开展学习热议“两会”精神活动,收看“两会”报道、关注“两会”动态,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首先,全体青马学员以高涨的学习热情,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开幕会氛围庄严热烈,与会学员深受感染。2023年是全年落实党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两会作为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承载着万众期待,肩负着重大使命。刘琳老师鼓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认识到党和国家赋予青年的深刻期待,鼓足干劲、自强不息,开拓进取,以热忱的家国情怀、扎实的学业成就、强烈的建功意识书写青春本色。观后,现场以《学习“两会”精神,明鉴青年之志》为主题组织讨论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感悟,全体成员对讨论结果以《心得体会》形式进行记录。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全体青马班学员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以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为班级、学院、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