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24届软件/计算机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时间:2024-03-15浏览:10设置

为落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14日,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软件学院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2024届软件/计算机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南广场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杨新宇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陪同。

双选会现场

杨新宇一行到招聘展位前,与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对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了解招聘企业发展、人才需求、毕业生应聘等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单位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了解企业对人才的技能需求,及时调整课程设置、人才培养计划。鼓励毕业生要充满信心、把握时机、准确定位、主动出击,尽早就业,实现自身人生价值的提升。

校领导一行深入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本次双选会是根据软件和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规模、就业特点和就业意向专门组织举办的“小而精、专而优”的系列行业类招聘会之一,通过企业报名、学院邀请,共遴选出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郑州煤机数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畅想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慧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优质用人单位54家,共提供职位岗位需求人数3530个,涉及软件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等专业。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根据自己的专业和求职意愿,与心仪企业的招聘人员交流、投递简历。初步统计,现场投递简历2000余份,达成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将陆续与用人单位进行签约。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交流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形式多样、信息丰富的就业指导服务,搭建校企精准供需对接桥梁,全力确保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