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4-03-22浏览:10设置

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服务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励发挥学生干部作用。3月21日,软件学院在软件楼112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欢、学工办副主任刘琳、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班班长汇报上学期班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是考试情况,分享了本学期工作计划与建议,老师们针对同学们发言和建议一一进行回应并耐心解答。交流中,马欢副书记对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并要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向大家提出新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新形势,时时处处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学生群体中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二是要牢固树立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决杜绝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现象发生;三是要团结合作、务实创新,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传承责任担当精神,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在场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做贡献,满怀信心加油干。刘琳老师就近期日常管理、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安排和强调。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强化了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日常建设,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学生干部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院稳定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