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0-2011学年第1学期《实验教学实际情况统计表》、第2学期《实验教学计划表》的通知

时间:2010-12-20浏览:213设置

各院(系):

为了做好实验开出率统计及下学期实验低耗核算工作,各院(系)应认真按照实验教学任务及执行情况,填写本学期的《实验教学实际情况统计表》;根据下学期教学任务,填写《实验教学计划表》,并按表中要求严格履行审批签字程序。

一、《实验教学实际情况统计表》填报要求

此表是实验室完成实验教学任务的主要依据之一。填报时请注意以下问题:

1、本表由实验技术人员填写,只填报本科学生计划内的实验实际开出情况。

2、没有《实验教学计划表》的实验,不计工作量。

3、实验学时数相同的同一门实验课填写一张表,一式二份。一份实验室存档,一份报实践教学管理科。

4、实验课程名称、实验项目名称要按实验教学大纲规范填写。不要缺项、不用简称。

二、《实验教学计划表》填报要求

2010-2011学年第2学期的教学任务已经确定,请根据教学任务认真落实实验教学任务,填写《实验教学计划表》。填报时应注意以下问题:

1、《实验教学计划表》由承担该教学任务的实验指导教师填写。

2若有个别实验课程需要利用其它教学单位的实验场地完成,请以院(系)为单位提出申请,随《实验教学计划表》同时上报。

3、《实验教学计划》填写要求:

认真填写表内各项内容,不要缺项、不用简称,请各级主任认真审核。

    实验课程名称、实验项目名称要按实验教学大纲规范填写。实验个数、实验学时数应与教学大纲一致。

三、上报时间及要求

请于20101230日前,以院(系)为单位,将《实验教学实际情况统计表》、《实验教学计划表》的纸质及电子文档同时上报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各教学单位应同时做好存档工作。

实践教学管理科(办公楼314),电话63556296,信箱sjjxk@zzuli.edu.cn

                                                                               教务处

                                                                                   2010年12月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