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我校多媒体教室使用方式的通知

时间:2010-09-01浏览:221设置

各任课教师:
    为更好的满足广大教师使用多媒体教室的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暑假期间对我校全部近百个多媒体教室(教三楼309除外)统一进行了计算机
系统和软件的重装和更新,我校各多媒体教室的系统已经完全统一,各位教师在多媒体教室上课时均可按以下方式进行。

1、现在所有计算机里所安装的都是两个系统,操作系统为WINDOWSXP,OFFICE为2007版。
2、开机后,可以看到有两个系统选项,名称为:
      a、“普通老师专用”  ---其中安装有各种教师上课用的软件。
      b、“软件学院专用”  ---这个分区是为软件学院及有特殊软件要求的老师所装,其中仅有OFFICE2007,暴风影音,但是安装有虚拟机,老师可以自已在虚拟系统中安装所需软件。
      各位老师正常情况下选择默认的“普通老师专用”就可以了,有特殊要求的老师请选择“软件学院专用”。
3、开机后在出现以上两个选项处会停留5秒钟,如果使用“软件学院专用”的请在此期间选择,否则系统会自动进入“普通老师专用”。     

4、使用“普通老师专用”的教师请不要在计算机中再安装其它软件或复制数据,计算机内安装有保护卡,机器重启后您所安装或复制的内容会全部丢失。
5、目前系统中安装的软件已经广泛征集了教师的要求,可以满足教学需要。为保证教学的正常运行和多媒体教室设备的有效运行,多媒体教室内的计算机系统中不再安装其它软件,如有特殊需要请进入“软件学院专用”系统或自带笔记本电脑进行授课。

    特此通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0年9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