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卡使用注意事项

时间:2013-10-14浏览:9108设置

 

公务卡使用注意事项

1、 免收年费、免收余额变动提醒费用、免收本地取现手续费、免收本异地刷卡手续费

2、 持公务卡,通过工行排号机,可刷贵宾号,享受贵宾绿色通道服务,节省办理业务等候时间。

3、 公务卡消费既可以用于公务支出,也可以用于个人消费支出,公务支出,可以到财务处申请报销,个人的消费支出,需要自行进行还款。

4、 公务卡还款,除现金还款、转账还款、支付宝还款等之外,还可到工行东风路支行开通网银,签订自动还款协议,方便查询消费明细,并于还款日自动还款,省时又省心。

5、 工行信用卡(含公务卡)分期付款,手续费最为优惠,如下

分期付款收费介绍及费率表

 

期数

3期

6期

9期

12期

18期

24期

起点金额

600.00

600.00

600.00

600.00

600.00

600.00

手续费收费模式

按比例收费

按比例收费

按比例收费

按比例收费

按比例收费

按比例收费

手续费收费方式

首期收取

首期收取

首期收取

首期收取

首期收取

首期收取

手续费/费率

1.03%

1.80%

2.75%

3.58%

5.36%

7.05%

以一年为例,消费金额10万元,做一年期分期付款,手续费仅为3580元,远低于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6%,外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率一般均远高于贷款基准利率。

6、 公务卡取现有两种情况:1)无透支,存有自己的存款时(不计活期利息),可以正常支取,无取现手续费。2)透支取现,每日最多透支现金2000元,虽无取现手续费,但只要有取现的透支,每日将会按照万分之五计收透支利息,一般不用,应急时可以使用。(外行信用卡取现均会收取取现手续费,工行信用卡不收)

7、 对账单日每月1日,还款日每月25日。直白的说,不管当月哪一天刷卡消费,都需要在下个月25日前还款(最晚25日),如果当月1日刷卡消费,下月25日还款,还款期是最长的56天,如果当月31日刷卡消费,同样,下月25日还款,还款期是最短的25天,不管是最短的25天,还是最长的56天,这期间有充足的时间,来财务上进行报销还款。

8、 如果因出差外地,在公务卡还款日之前来不及到财务上进行报销,可以自己先行进行还款,等回校后,通过财务报销至公务卡后,再进行支取,切记,在透支的情况下,不要取现,否则,将会计收取现的透支利息。

9、 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工行东风路支行业务主任郭军敏,63752156,1350381039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