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实验守则

时间:2018-05-28浏览:245设置


一、实验前应认真预习实验指导书,明确实验目的、要求,掌握实验内容、方法和步骤。未经预习或无故迟到者,指导教师有权停止其实验。

二、学生进入实验室应衣着整齐,不得高声喧哗、吸烟、随地吐痰,不得随便走动,禁止粗暴的恶作剧和一切戏谑行为。

三、学生要听从实验老师和指导教师的指导和安排,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实验,认真操作和观察,不草率从事,不抄袭他人实验结果或主观臆造。

四、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服从指导教师的指导,如违反操作规程或不听指导而造成仪器设备损坏者,按规定赔偿。

五、在实验过程中,注意人身和仪器设备安全,不得搬弄与本实验无关的仪器设备,仪器设备如发生故障应立即报告指导教师及时处理。

六、要爱护公物,注意保持卫生,注意节约水电、试剂及其它原材料。

七、实验完毕后,应将仪器设备、工具及实验场地进行清理,经指导教师检查同意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