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庆祝建校40周年优秀校友报告会

时间:2017-06-09浏览:876设置

  

2017年610日上午,软件学院庆祝建校40周年优秀校友报告会在软件楼219教室举行。报告会邀请了我院2008JAVA技术专业毕业生、河南锐利特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贵松校友做精彩报告。学院辅导员老师及2015级、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贵松校友围绕创新创业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创业经历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创客的过程,提醒同学们创业时要有自己思维方式、经营模式和相关的技能与胆识,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获得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金奖、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奖和团队三等奖以及河南省科技厅十万元创新资金等非凡经历。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学会感恩、学会成长,以真诚的处事原则、真实的工作态度、忘我的学习精神,创造精彩的人生。报告过程中,杨贵松校友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优秀校友报告会,展示了我院毕业生敢于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加强了优秀校友与学校的交流互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励志、创业公开课,鼓励同学们要善于创新、积极就业,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充分体现了校友对学弟学妹的殷切期望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