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 2019 在线答题挑战赛活动

时间:2019-03-28浏览:669设置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 2019年 530

活动目的:提升用户外文资源检索和平台使用能力,助力科研产出

活动对象:本校全体师生

活动内容:参与在线问答,只需正确回答8道问题即有机会赢得心动大奖。

主办单位:Wiley出版社,图书馆

奖项设置:本次挑战赛将从回答正确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100名幸运者,每人将获得小米AI音箱一只。

参与方法:

1.移动端答题:关注“Wiley威力”微信公众号,点击“在线答题”。

2.电脑答题(推荐):使用浏览器访问如下链接进入答题页面:https://wiley.qualtrics.com/jfe/form/SV_3EsHoWDgeFSOReZ

活动须知:

  1. 在连接校园网的环境下,完整填写有效的个人信息并完成8道题目,正确回答完所有问题的人员讲有机会参与抽奖。预计答题时间15分钟。

  2. 获奖名单将在2019531日通过Wiley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

  3. 如有问题或建议,欢迎在“Wiley威力”微信公众号内留言。

Wiley创建于1807年,是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面向专业人士、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等提供必需的知识和服务。是当今世界最重要教科和专业出版商之一,同时也是最大的学术出版机构。

  我校订购了Wiley数据库中的科学与技术合集,共444种期刊和6WILEY期刊(化工、地球及环境科学、工程学、信息及计算机科学、生命科学、数学与统计学、物理学与天文学、高分子与材料科学及食品相关学科)。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