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武成岗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9-10-31浏览:1115设置

应我校软件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武成岗来校做“SafeHidden:通过持续随机化来确保信息隐藏的高效性和安全性”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SafeHidden:通过持续随机化来确保信息隐藏的高效性和安全性

  报 告 人:武成岗

  报告时间:2019114日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软件楼210


附:报告人简介

武成岗,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计算机系统安全、程序分析和虚拟化技术的研究,旨在系统化方案提升计算机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在漏洞挖掘、漏洞利用、二进制代码的分析变换、安全防御等方面有着较深的技术积累。发表论文30余篇,部分发表在USENIX SecurityTSEICSEASETPDSTACOSIGMETRICSASEPACTCGOVEEDATE等学术期刊和会议上,获得授权专利16项,软件著作权5项,并于2012年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二等奖。担任国际学术会议CGO 2013大会主席、CGO的督导委员会(Steering Committee)委员,APPT 2013程序委员会主席、另外还担任PPoPP2017CGO2015CGO2016CGO2017PLDI2012CCGrid 2015ICPADS 2014PPPJ2014等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委员。主持1项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 1863项目和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作为分课题负责人参与1国家重大专项、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