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软件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预报名通知

时间:2020-04-22浏览:2903设置

根据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国家分数线,结合学院招生工作计划,现开展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预报名工作。

调剂要求

我院2020年接收调剂生基本条件说明如下:

1.符合《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相关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地区国家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学生的本科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

4.学术学位可以向专业学位调剂,专业学位不可向学术学位调剂。

 

.接收调剂专业

 


.调剂复试流程说明

1.考生根据公布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联系学院相关教师,登记预调剂信息,并将个人调剂预报名信息登记表发送至邮箱lipu@zzuli.edu.cn 。在学校解除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前,学院不接收有关调剂和复试的现场咨询。

2.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调剂系统开通后,考生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网上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3.学院审核考生信息,筛选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并发送复试通知。

4.接到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网上调剂系统确认。

5.调剂是否成功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中调剂状态为准。

 

.我校硕士研究生享受以下奖助学金

1.助学金

国家助学金:每生每年6000元;校级助学金:每生每年3000元。

2.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每生20000元,覆盖面为学生总数的3%,主要针对研二、三年级学生。

学业奖学金: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奖励比例分别为10%14%16%,奖励标准分别为11000元、8000元、6000元。

校级单项奖学金:平均额度为1000//年。

3.三助岗位设置(助管、助教、助研)

助教、助管:设在一年级,200//人。

助研:设在二、三年级,由导师根据项目课题以及学生参与贡献等情况发放,标准不低于200//人。

4.优秀生源奖励政策

第一志愿报考我院且被录取的考生,奖励3000元。


请有意愿调剂我院的同学填写表格《软件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预报名信息登记表》并发送到指定邮箱。

郑轻2020年研究生调剂信息统计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