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6-06浏览:1054设置

按照学校《关于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64日上午,软件学院在科学校区软件楼219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丰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议程,大会分两个阶段。大会第一阶段,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欢作《软件学院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经全体会员审议,大会通过了报告。大会第二阶段,进行学院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首先审议通过了《软件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唱票人、计票人和监票人,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选举产生了软件学院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武丰龙作总结讲话,砥砺奋进铸华章,继往开来启征程,他首先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上届工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与感谢。他强调全院教职工应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会后,软件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