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个人形象管理之服饰礼仪与文化讲座

时间:2020-06-28浏览:210设置


624日下午,软件学院在钉钉群举办了个人形象管理之服饰礼仪与文化讲座。讲座由艺术设计学院服装系教师王永刚主讲,软件学院近500名师生在线聆听。

王永刚老师分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全方位讲述了:一、中国传统服饰的礼仪与文化;二、西方传统服饰的礼仪与文化;三、如何规划自己的衣橱。王老师通过图片、案例从服装魅力、色彩的力量、如何穿衣搭配、身材魔术、衣橱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析。使大家明白了怎样选择适合自己肤色、身材、职业、风格的服装;怎样搭配鞋帽、丝巾、领带等配饰;怎样将经典与流行结合,成为时尚;怎样扬长避短,重塑优美身材;怎样解除自己的衣橱烦恼,重建新的衣橱。

讲座中,同学们纷纷点赞和评论,表示会将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生活当中去,使自己穿着得体,不失时尚,穿着美丽,不失端庄,塑造出最美的自己,呈现出轻大学子的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