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35届计算机动画和社交媒介国际会议(CASA 2022)的通知

时间:2022-03-08浏览:1001设置





各位老师、同学:

35届计算机动画和社交媒介国际会议(CASA 2022)将于202275-7日在中国南京举行。本次大会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

CASA是世界上创办最旱的计算机视觉与计算机图形学领域的国际会议,国际影响力强,由计算机图形学学会(Computer Graphics Society)于1988年以计算机动画(CA)的名义在日内瓦成立。在过去的十年中,CASA在比利时、韩国、荷兰、法国、中国、新加坡、土耳其、美国、瑞士等地举办,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国际影响力,迄今已成功举办34届。该会议在中国举办将加强中国与国际一流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提高中国在计算机动画与社交媒介学科领域的国际影响力。欢迎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学生,以及产业界的管理者、专业技术人员踊跃参会!本次大会由郑州轻工业大学软件学院负责联络、主办。

会议网址:http://www.casa2022.org/,相关问题可咨询会务秘书Ms. Sylvia(邮箱:casa2022_conf@outlook.com,电话:+86-1803055937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