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9-19浏览:87设置


919日上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0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爱芳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丰龙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武丰龙代表学院班子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联系个人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爱芳作总结点评。她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格,问题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思路务实清晰,达到了沟通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就做好今后的工作,孙书记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决筑牢政治忠诚。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学院实际工作中。二是要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立足学院发展目标,驰而不息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三是要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及时梳理问题清单和意见建议,将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持续做好“后半篇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