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拟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

时间:2023-10-17浏览:382设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规定,根据“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全面考察学生发展对象的综合素质,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9月16日下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112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欢、各支部书记、辅导员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介绍了召开党员答辩会的目的,主要是通过交流学习,让拟发展对象再次接受党性教育,进行深刻自我剖析,找准差距、抓好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牢记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勤奋学习,积极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争做新时代模范先锋。

随后,各拟发展对象从入党动机、思想政治表现、学习工作成绩、作用发挥情况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详尽介绍。在答辩环节中,各位老师结合个人汇报情况,对拟发展对象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全面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现实表现。最后,现场老师根据现场答辩情况及个人综合表现,确定党员拟发展对象人选。

本次答辩大会的举行,切实保证了对拟发展对象考察的严肃性、全面性、公正性,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