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时间:2023-10-27浏览:328设置

1026日下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503室举办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院级党课培训。软件学院吕睿、魏远耀、刘慧老师及本期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培训。

首先,魏远耀老师围绕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规范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学员们要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熟悉入党程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端正入党动机,发扬担当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刘慧老师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内容进行授课学习,要求全体学员在实践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注意自身形象和言行举止,积极参加校内志愿服务活动。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修养,增强政治觉悟。

此次党课培训,有利于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学习积极性,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与信心,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