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3-11-10浏览:96设置


119日,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0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丰龙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文化思想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科学行动指南。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严于律己、恪守规范,勇担使命、踔厉奋发,为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武丰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文化,立足学院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把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贯通起来,锚定重点任务、明确工作举措,持续提高学院议事决策、管理执行水平,切实把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到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