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第1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3-11-27浏览:58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素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1116日至23日,学校组织第16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短期集中培训。

在学校党校的统筹安排下,软件学院合理安排学习讨论、积极组织学员参加、严格落实考勤制度,以集中专题讲课辅导为主,专题辅导与学员自学、分组讨论相结合,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史、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软件学院43名党员发展对象按时准时参加、认真听讲、热情讨论、踊跃发言、学习近平总书记结学员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培训学习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更深刻了,目标和要求更明确了,今后将以一种全新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和学习中去,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先锋队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不懈努力。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学习自觉性,打牢了理论基础,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和认识,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