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图像理解与网络智能软件重点实验室

时间:2023-11-30浏览:27设置

郑州市图像理解与网络智能软件重点实验室

批准单位:郑州市科技局

批准时间:20169

实验室简介:

“郑州市图像理解与网络智能软件重点实验室”依托于郑州轻工业大学,郑州市龙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为合作单位。

实验室学术梯队结构合理,其中,教授8名,副教授10名,高级工程师5名,具有博士学位20多名,硕士9名。实验室主任张建伟获得河南省优秀专家,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河南省教育厅优秀管理人才等荣誉称号,担任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近年来,实验室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在内的各类科研项目若干项。研究论文被SCI、EI、ISTP收录的数量达90余篇,出版专著和教材35部。郑州市龙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安全与应急管理平台”已通过河南省双软认证,为本课题的研究和实施,奠定了良好的业务和技术基础。

主要研究方向:

郑州市图像理解与网络智能软件重点实验室围绕“软件技术与质量保证”、“图像理解与人机交互”、“网络应用与系统安全”为研究方向,主要定位于图像理解与网络智能相关领域的研究,及相关软件的开发与服务,以基础共性的新软件方法与技术为切入点,在图像理解及网络技术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点。实验室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拓展研究成果的研究与转化渠道,服务地方经济、促进产学研相结合,力争将实验室建设成为图像理解及网络智能软件的研究基地、相关领域软件高水平人才的培养基地。

 

返回原图
/